双鲤(有问题先看置顶)

“我说过,要与你并肩。”

【钟荧达】防火防盗防男狐狸精(上)

ooc预警,我流荧妹

避雷:三人行ntr注意,洁癖勿入,有强制调教情节

此篇只有达达利亚,共5k

配置简称荧世贤,达艾莉,钟离品如(不是)

现代paro,剧情为cece服务

文章不代表作者三观


————————————


“总裁,这是这季度的财务报表。”达达利亚将一份纸质文件呈至荧面前。


“嗯,我知道了。”荧接过来,仔细翻看了一会儿,面色凝重。

虽然比上季度好一些了,但是依旧不容乐观啊。


她叹了口气。

要处理父亲留下的这个烂摊子,还真不容易。

坎瑞亚集团上半年因为经营管理不善资金链断裂而濒临破产,她父亲本来就不是做商人的料,想不到办法解决只好走了联姻的路子,让她和璃月集团如今的掌权人钟离订了婚。


在钟离的资助下,坎瑞亚集团暂时度过了危机,但是也元气大伤,需要时间恢复。她父亲也干脆退位,让她继任总裁,把烂摊子甩手给了她。


荧正为公司财务状况发愁,忽然察觉到有人推了一杯温热地散发着醇香的咖啡过来,她抬头一看,是达达利亚。

达达利亚深蓝无神的眼眸专注地看着她,可能是天生多情的相貌的缘故,他看上去浪荡又轻佻,像个随时随地都在和女人调情的花花公子,但是又极有分寸感地与你保持着社交安全距离,让人挑不出毛病。


“都快午饭时间了,休息一会儿吧总裁。”他说道,拖长了尾音显得像是撒娇一般,还眨了眨眼,说不出地俏皮可爱,让人不忍心拒绝。


“嗯,你也休息会儿吧,忙了一上午了。”荧笑了笑,心情好了不少。她还挺喜欢别人对她撒娇的,尤其是可爱的女孩子。不过成年男性的撒娇,她还是头一回见。


“我不累,我陪着总裁吧。”达达利亚笑着道。

他盯着少女的侧颜,眼神大胆炙热,丝毫不加掩饰。


荧不过26岁的年纪,圆润明亮的眼瞳和有些婴儿肥的脸颊让她看上去和少女并无一二。她平日里总是穿着短款的黑色西装外套配A字裙,又多了几分职场女性的干练优雅。


“达达利亚你先出去吧。”

实在有些经受不了男秘书炙热的眼神,荧开口打发他走了。


“好的。”达达利亚乖乖出去了。


荧看了一眼他的背影,抿了一口咖啡。

她父亲原先身边是个女秘书,可惜她刚接任不久后就怀孕了,于是人事部又招了一个新秘书给她,她本来对这些不太在乎,但是达达利亚…实在是太惹眼,想没印象都难。


打眼的橘发蓝眸,长相更是不输现在的爱豆流量小生,办事效率也让人很满意,连她一些个人习惯也很快记住了,总是笑得阳光爽朗,把公司上至妇女下至少女都迷得不行。


就是偶尔的一些小动作和眼神,让她怀疑他有些别样的心思…


那当然不是错觉。

如果达达利亚能听到荧内心的想法一定会这么说。

倒不如说,他是正大光明的勾引。


他从总裁办公室出来,去了一趟茶水间。

结果恰好听到公司的女同事在八卦。


“达达利亚真的好帅啊!还有那腰那腿,啧啧啧,不去做明星爱豆可惜了。”


“哎,你别说,我总觉得他和总裁站一块有种大富婆小白脸的感觉哈哈哈哈哈…”


“确实哈哈哈,等姐妹发达了,这样的男人大家一人一个哈哈哈…”


达达利亚:“……”什么鬼,他才不是小白脸呢。


“不过我们总裁好像是有未婚夫的吧?豪门商业联姻啧啧啧,听说未婚夫巨有钱…”


未婚夫…那又怎样?

他舌尖抵了抵犬齿,荧身边的位置迟早是他的。

别人能给的,他也能,甚至更多。


荧自然不会知道这些八卦。她处理完工作已经一点了。本来打算点个外卖随便对付一下,没想到达达利亚拿着饭盒进来了。

“这是我自己在家做了带过来的,希望总裁不要嫌弃。”他脸上带了点羞涩,像个纯情大男孩似的看着她。

“怎么会…”荧接过饭盒,有些惊讶,“你还会做饭?”

而且味道还不错。


“总裁要是喜欢的话,我以后可以天天做。”他眨了眨眼,仿佛在暗示什么。


“那就麻烦你了。”荧毫不客气地接受了。

都是成年人了,这点暗示自然是看得懂的。

面对这种情况,当然是秉持着不拒绝,不主动的原则。


“不麻烦,为总裁服务是秘书应该的嘛!”达达利亚不动声色地拉近了点距离,两人的肩膀几乎贴在一起,只差毫厘。


荧暼了一眼,并没有躲开。

她可不是什么小白,在国外留学的时候也算是情场高手了,这点小伎俩对她来说司空见惯了。


不过嘛,这只小狐狸精虽然伎俩算不上高明,甚至可以说有些拙劣,但是确实很讨人喜欢就是了。


要不是钟离说不定她就…


吃饭的间隙和达达利亚聊了几句。


“原来我们大学是同一所学校?”荧有些吃惊。

“对呀,我认得总裁你呢,不过你可能不认得我。”达达利亚笑着点头。

“我们专业和年级不同,不过我选修课经常坐在你旁边呢,学姐。”


达达利亚这话说得暧昧极了,最后一声亲昵的学姐压低了声音,有些喑哑。


什么样的理由能让人去上同样的选修课并且抢占旁边的位置,可想而知。

无非是少年人的倾慕。

荧挑了挑眉,不做回答。


“只可惜当初没抓住机会…”达达利亚眼眸黯淡,看上去十分失落。


“总裁,你说我现在还有机会吗?”


他直视着荧,表情认真而忐忑。


荧眼里浮现出恶劣的笑意,“我有未婚夫了,你应该知道吧?”

小狐狸精怎么回答呢。


“可是你们之间没有感情对不对?只是商业联姻而已,况且还只是订婚,他能给的我也能给你…”达达利亚忽然抓住荧的左手,摩挲着她光秃秃的中指,冲她得意一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一般,“你看,你都没有带订婚戒指。”


达达利亚逼近了荧,炙热的吐息轻轻打在她面颊上,他语气从迫切难耐到恳求,“考虑一下我,好不好?”


“也不是不可以哦,”荧轻笑一声,坏心眼道,“但是无名无份,只能做地下情人,你愿意吗?”


反正钟离现在不在国内,她想怎么玩都可以,不被发现就行了。


达达利亚压下心中的不满和嫉妒,俯身亲吻荧的手指,抬眸深情地看着她,“当然愿意,只要能待在你的身边。”


无名无份又如何,只是暂时的。

而且这段关系一旦开始,能否结束可不是她说了算的。


荧还不知道自己惹上了什么麻烦。

她以为这只纯情小狐狸可以随意拿捏,迟早要后悔的。


“那我现在可以亲你了吗?”小狐狸精迫不及待地问道。


荧刚点了下头,热情的小狐狸精就扑了上来。



———————————————


后续走置顶afd


牛头人爱好者又来了嘻嘻嘻


评论(27)

热度(113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