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鲤(有问题先看置顶)

“我说过,要与你并肩。”

【all荧】阻隔剂失效了当然是用标记弥补

含魈达达利亚钟离散兵阿贝多温迪万叶将军优菈


ooc预警,第二人称,可磕可代


做梦素材,擦边,雷者勿入


阿贝多部分是夹心,有女同要素注意


总体上是abo提瓦特背景,已交往设定,有私设


重发,新增三个角色




【阻隔剂设定:气味阻隔剂,副作用比抑制剂小,不会干扰激素正常分泌,只会让味道无法散播出去,但阻隔剂有失效风险。】




————————————












忙碌了一天,在冒险家协会交完任务后,你匆匆赶回望舒客栈。


“老板,请问魈现在在客栈吗?”你问道。


菲尔戈黛特是个omega,她没有回答你的问题,而是皱了皱眉,“旅行者,冒昧问一下,你现在正处于发O期吗?”


你点头,“放心啦,我用了阻隔剂。”


菲尔戈黛特嗅到了空气中浅淡的,清新微苦的清心信息素。


“应该…”


她本想说应该已经失效了,要赶紧再补一次,看到突然出现在旅行者身后的少年仙人闭上了嘴。


“诶,魈,等等,扯我做什么…大庭广众下不太好吧…”你几乎是被魈半搂在怀里拖走的。


整个过程菲尔戈黛特头都没抬,专心看账本。


小情侣的事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去吧。



到了客栈的屋顶,魈才松开你。


他皱着眉,金眸锐利,“你阻隔剂失效了。”


若是旁人被他这么一瞪,早就吓得直哆嗦了,你却不怕。


“抱歉抱歉,让你担心啦,放心,不会有事的…我随身带着阻隔剂呢,”你说着便要从背包里翻出来,结果摸了半天没摸着,“诶?我阻隔剂呢?”




“丢三落四。”魈批评道。


你听到他发出一声轻轻的叹息,像是无可奈何。


“我这里有阻隔剂。”他拿出一管玻璃试剂递给你,“发情期不要在外面长时间逗留…我说过如遇危险便呼我名,但并不是每一次都能及时赶到,万一发生意外…”他并不是话多的人,但无奈自家omega太不把发情期当回事,只能多操心一点了。


你忍不住翘了翘唇。


交往以后魈话多了好多,比以前的锯嘴闷葫芦好多了。


你本来拿着阻隔剂就要往腺体上喷,忽然转念一想,贴着魈耳尖吹气,“除了阻隔剂,还有别的办法对吧?”


魈耳尖红透了,偏头拉开了和你的距离。他当然知道,除了阻隔剂,临时标记也可以掩盖omega信息素。


“你想不想呀?”你不依不饶地又凑过去,纤细雪白的手臂勾上他的脖颈,像只吐着丝的妖精。


你们俩刚交往不久,还只牵过手,魈脸皮薄得要命,上次偷偷亲他脸颊后直接风轮两立跑了。


魈的呼吸变得刻意地平稳,喉结上下滚动了下,可以说是有些狼狈地移开了视线。


你磨了磨牙,他是不是不行?


于是气鼓鼓地松了手,转身准备走。


魈抬眸看了一眼你的背影,眼瞳骤缩了一下。因着短发的缘故,你白嫩的脖颈,以及微微凸起的腺体,完全暴露在他的视线里。


他无意识地吞咽了下,金眸蒙上了一层道不明的yu色。他的手先大脑一步抓住了你的手腕。


“你干嘛?”你刚要回头,却被按在了树干上。


下一秒,尖锐的犬齿刺进了脆弱的腺体,属于Alpha的信息素侵占了进来。你两只手被反剪在身后,几乎严丝密缝地贴合魈的身体,他一手扣住你的肩,又往怀里带了带,似是渴望更亲密的接触。


咬着腺体还不够,他几乎是有些痴迷地用鼻尖在蹭,贪婪地汲取那些溢出的信息素。



身后的人平日里那样清冷,信息素却热烈得吓人。


你受不住刺激,生理性泪水不断滑落。魈终于松开了你的腺体。他满足地看着你腺体处深深的牙印,金眸暗了暗。


他抬手抚去你的泪水,哑着嗓音道。


“哭什么,如你所愿。”








钟离






今日闲来无事,你也去戏台子听戏了。


台上扮相俏丽的名角云堇正咿咿呀呀唱着戏。


你抿了一口茶水,欣赏着这典雅的艺术。


不料有人凑了上来,笑嘻嘻地与你搭讪。


被打扰了你显然有些不耐烦,态度冷淡。只是对方还死皮耐脸地不走,忽然凑上前来,“姑娘,你身上好香…”


这就是明晃晃的调戏了,你皱了皱眉,准备教训这个无礼的家伙,有人先你一步出手了。


“壁立千仞。”


一道岩脊拔地而起,把那人直接弹开了,狼狈地跌坐在地上。


“这位小友,得罪了。”钟离平时看着很好相处,是个正经又博学多识的人,这边看戏的常客大多认识他。此时他难得有些动怒,刚刚使用过岩元素,一双如金珀的眸亮得异于常人,神色冷淡,令人情不自禁想要臣服。


那无赖一句话也不敢说灰溜溜地跑了。


你心虚地头也没敢抬。


昨天答应过钟离先生今天不外出。


现在被抓个正着。


“走罢。”钟离暼了你一眼,淡淡道。


他释放了点信息素,将你的信息素完全遮盖了。


台上的云堇眨了眨眼,笑意深了深。


诶,这可不怪她通风报信。



你随钟离进了茶楼的一个雅间。


钟离坐下,端起杯盏饮了一口茶,喝得有些急,看上去有些烦躁。


“钟离先生…”你试探性唤了一声。


钟离抬眸看了你一眼,“阻隔剂带了吗?”


“没…”本就是一时兴起跑出来,哪想到这个…


钟离慢悠悠细数着你的罪状,“未告知我便偷跑出来,发O期不带阻隔剂…”


他顿了顿,“过来。”


你磨磨蹭蹭不情不愿地过去了。


然后被钟离一拽,跌坐在他腿上。


他抬手放在你的脖颈,隔着略有些粗糙的手套有一下没一下地捏着你的腺体,本就处于发O期,腺体很快变得红肿,发热。


拇指上冰凉坚硬的扳指偶尔蹭过腺体,带来一阵酥麻。


omega【min感得很,几乎是揉一下,便抖一下。


而他只是漫不经心地揉捏着你的腺体,再无其他动作。


身体逐渐发软,你小口小口喘着气,明白不服软钟离是不会轻易放过你的。


“先生,帮帮我吧…”你只能开口求他,撩开脖颈的碎发,将白嫩的一截脖颈,和微微凸起发红发烫的腺体更完整的呈现给他。


“想要,就乖一点”他沉默了一会,如是说道。


“我会乖的…”你呢喃着,像钟离先生平时逗弄的画眉一般,啄了啄他的唇,带着讨好和亲昵。


钟离将你按在肩上,偏头狠狠咬住了颈侧的腺体。他显然是想给你点惩罚,咬住腺体却只缓缓地注入一点点信息素,你像是沙漠里嗓子渴得冒烟的旅人,而你的神明却只愿意给你一点甘霖。


你在他肩上蹭啊蹭,手指抓挠着他的衣服,痛苦和焦灼却得不到一点缓解。


“知道错了吗?”


“呜…知道了…求求你了…先生…”你几乎是扒在他身上。


钟离这才满意,他拍了拍你的头,手指插进你的发丝,咬着腺体的齿更深了些,如山岩般厚重,令人安心的信息素涌了进来。




“好孩子。”








阿贝多






你在雪山采集了点星银矿,准备给阿贝多做点颜料。


察觉到气味阻隔剂差不多要失效了,决定先回阿贝多在雪山的营地。


阿贝多的营地应该存放了一些你用的阻隔剂。但是奇怪的是你翻找了半天却连影子都没看到。


见鬼了?


你只好放弃了找阻隔剂,站起来转身就看到了熟悉的人,“阿贝多老师?”


阿贝多点点头,“你在找什么吗?”


“在找阻隔剂,不过没找到,真奇怪,我记得我上次放了一些在这儿的…”你想着阻隔剂的事,没注意到阿贝多眸光暗了暗,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阻隔剂吗?抱歉,我上次清理东西时好像带回蒙德城了。”阿贝多神态自然。


“啊,没事,我回蒙德城一趟就好了。”说着,你便往外走。


“等等,”阿贝多拉住了你,“作为恋人,让我来帮你吧。”


你以为阿贝多说的是帮你把阻隔剂拿回来,点了点头,没想到阿贝多抱住了你。他抱得很紧,似乎拥抱对他来说是一种新奇的体验。他用嘴唇蹭了蹭你后颈的腺体,你抖了抖,下意识就要推开他。


没推得开,阿贝多抱得太紧了,他看上去很疑惑,还有些难得的委屈,“我们不是恋人吗,为什么要拒绝我?”


你有些恍神。


有些不对劲,但是说不出来哪里不对劲。


阿贝多勾了勾唇,趁你愣神的功夫,张唇咬了上去。


你还是第一次体会到这种要害处被人叼住的感觉。阿贝多老师有些粗鲁。犬齿扎进腺体里,咬得很深,碾磨着,带来些许痛楚。


你看到了他眼里恶劣的笑意。


这不是阿贝多…


你挣扎起来,却无异于蚂蚁撼树。


“铛—”刀剑碰撞的声音震醒了意识有些模糊的你。


“阿贝多老师!?”你叫道。


显然,现在这个抱着你的是假的,拿着剑眉眼冷漠带着点怒气的才是真的阿贝多。


“来的真不凑巧。”“阿贝多”甩了甩手,遗憾地道。


“放开她。”阿贝多剑锋指着他。


“阿贝多”松开了你的腺体,钳制你的东西消失了,你毫不犹豫抬手,“荒星!”


“阿贝多”轻盈优雅地躲开了。同时也松开了你。


“真凶啊,明明我和他差不多,态度可真是天差地别啊。”“阿贝多”暼了阿贝多一眼,对他的恶意丝毫不加掩饰。




“下次再见时,你的一切都将是我的。”


“阿贝多”知道自己对上两个人显然得不到好处,抛下这句话就走了。


你提着剑还想追,被阿贝多拦下了。


“你还在发O期,不能轻举妄动。”


你冷静下来,想起刚刚认错人了,咬着唇,“对不起,阿贝多老师…”


“不,该说抱歉的是我,我忘记提醒你了,没想到他会对你下手。”阿贝多眸光冷了下来。


“嗯…”你低低应了一声,有些莫名的失望。为什么阿贝多不生气呢?你想从他脸上看出些情绪,但是没有。


“那我先回蒙德城了…”心情有些低落的你说道。


“等等。”


阿贝多有些强硬地抓住你的手。


“我帮你补个临时标记。”


他温柔地覆上腺体那一块肌肤,在假阿贝多留下的痕迹上,犬齿深深地刺进腺体。


太碍眼了。


那个人留下的痕迹。


你闷哼一声,手指不断蜷缩,舒展来缓解这刺激,然后被阿贝多的手扣住,安抚下来。


“抱歉,有些失控。”


如果你此时回头,就能看到阿贝多冷静的眸染上了不可言说的yu色。


“弄疼你了吗?”他问。


这样的阿贝多老师让人有些不安,但是有种莫名的,隐秘的兴奋。好像内心深处,你是希望阿贝多抛却一贯的冷静,用充满的情yu的眼神看着你,粗暴地对待你。


你缓过神来,“…不,请继续。”


得到你的鼓励,阿贝多动作更放肆了起来。


他不止在腺体上留下了痕迹,白皙的脊背,肩头手臂也不例外。


他抱着你释放信息素温柔地安抚。




“抱歉,回过神时,就这样了。”








散兵






“哦?旅行者,稀客呀,今天怎么有时间来找我了?”粉毛狐狸掩唇轻笑。


“…我没事就不能来找你吗?”你心虚地别开眼。


别问,问就是发O期散兵不做人。


别人家omega用阻隔剂是为了发O期也能正常工作生活,而你用阻隔剂是为了让散兵消停点。


“跟小国崩闹矛盾啦?”八重神子一眼就看出来了。


“…差不多吧,神社借我躲几天。”


反正过了发O期就好了。




你是受不了散兵了。


每次发O期他比你还兴奋。平时两人相处没事就互怼,打起来也是常有的事。但你一到发O期就像剪了爪子的猫咪,挠人都不带疼的。他要做什么你都反抗不了,被信息素一勾就晕晕乎乎地服从了。而且这个恶劣的家伙做的事几乎都是踩着你的底线。 


想想他那些花样…你就忍不住磨牙,人偶是没有羞耻心但你还有呢!




“诶~你想的美呢,我可不掺和你们小夫妻的事。”八重神子可不做亏本的买卖。


“嗯…”她小巧挺翘的鼻尖耸动了一下,挑眉,“你在发O期吗?”


你条件反射摸了下腺体,“我用了阻隔剂,你怎么…”


八重神子也是Alpha,你下意识后退一步。




“让我咬一口,就让你留在神社,如何?”八重神子紫眸微眯,眼尾上挑,明晃晃地勾引。


“老狐狸,有些人不是你能觊觎的。”散兵不知何时到了神社,将你扯到身后,语气轻松随意,无声无息释放的信息素带来的压迫感却十足。


“开个玩笑罢了,怎么还当真了呢…”八重呵呵一笑。


散兵闻到了你身上的信息素。


“该死的。”他低低骂了一句。


非常不温柔地拎起你匆匆走了—鬼知道他力气怎么那么大。



“谁准你在别人面前散发信息素了?”散兵大人现在非常地不痛快。


“干嘛,我又不是故意的。”你没好气道。


“我把你的阻隔剂都丢了,”他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还不难看出他有些得意,“阻隔剂可不是用来防自己的alpha的。”


“什么?你有饼是不是—”你气得扑过去。


散兵习以为常地挡住你的拳头—这种场景上演过无数次,谈恋爱之前有,之后也有。


你被他扣在怀里,刚要挣脱,他偏头咬住了你的腺体。


你立刻没了张牙舞爪的样子,像瘪了的皮球。


尖利的牙猛地刺进腺体,这还不够,散兵用齿恶劣地磨了磨娇嫩的腺体。


你抖了抖,哀哀地叫了一声。


又被这个混蛋拿捏住了。


“痛吗?痛才能让你长记性。”


散兵扯掉你脖颈上碍事的飘带,整个人覆在你背后,像野兽叼住自己猎物的后颈一般,不急着撕咬,慢条斯理地品尝。


omega的天性让你陷入混乱矛盾的状态,一会儿本能的想要靠近这个人,被他标记,一会儿内心叫嚣着逃离。


“害怕吗?”散兵的嗓音温柔,看着不住


发抖的你十分愉悦,“害怕也不会停下来的哦。”


他可不是那种会安抚,给予omega安全感的alpha,他啊,只想让他的omega恐惧他,却只能依恋他。



标记结束了。


末了还剐蹭了一下。


刚标记过后的omega会对Alpha不自觉地产生依恋,你难得乖乖的缩进他怀里。


散兵抱着你嗅了一下,你满身都是他的信息素,满意了。




“喂,什么时候让我终身标记?”








达达利亚






达达利亚像往常一样凑过来抱住你,在腺体附近蹭蹭。


然后小脸垮了下来。


“小姐,我怎么闻不到你的信息素了?”他把鼻尖怼到腺体上嗅闻,还是没闻到。


“哦,当然是因为我用了阻隔剂。”你弯了弯唇角,有些得意。




“为什么?”至冬小狐狸看上去委屈巴巴。


在他看来,自家omega在发O期选择了阻隔剂而不是他,简直是巨大的一个打击!这说明他的omega对他没兴趣了!


“你是不是厌倦我了?”他越想越委屈,质问你道。


“啊对对对。”你看上去十分冷淡。




达达利亚眼神幽怨,像看负心汉,“这就是璃月人说的七年之痒吗…”


你:“……”


你:“别乱用成语,我们没结婚,也没七年。”




达达利亚打量了一下自己,开始怀疑人生,“是我不够吸引你了吗?明明我一直有好好锻炼,你平时最喜欢摸的腹肌…”




“咳!”你没忍住,打断了他,“说再多都没用,我不吃这套。”


“我不信!”达达利亚抓着你的手按在自己衣摆开叉露出的一截冷白腰腹。你抽了一下没抽没回来,被强行享受了一把紧实的腰腹线条,许是有些激动的缘故,你还能感受到掌心的腹肌一起一伏,在跳动。


锤炼到极致的战士之躯显然手感好极了…


你咽了咽口水,扭头,“快放开!”


“不要。”


达达利亚很是不理解你明明很喜欢但是装作不喜欢的样子。


你要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一定会怒骂他一顿。


要不是他不节制,你觉得自己快肾虚了,何必用得上阻隔剂?你都怀疑不是自己在发O期而是他在了。




达达利亚看上去很是失落,“小姐,你是不是不要我了,不想负责对不对?”你好像看到小狐狸耳朵和尾巴耷拉下来了。




你叹口气,抱住了他,“别多想,我只是为了咱们俩身体着想,我不想年纪轻轻x尽人亡。”


达达利亚没说话。


你刚想回头看他,被他叼住了腺体。


你动弹不得。


“达达利亚!”你咬牙切齿道。


你就不该心软!




他眯眼笑了起来,很是得意,发出一声轻笑。


他一边咬着腺体,一边引着你的手向/下。


他稚气未脱的外表染上情yu和邪气,用最无辜的表情说着下/流的话。




“我in了。”




“帮帮我吧,小姐。”










万叶






在外面刷材料时碰到了一个意外发O的omega。你把她安全送回了家,但是受她信息素的影响,你的发O期提前了。


幸好你有尘歌壶。


进入尘歌壶后,你一边因为腿软只能扶着墙走,一边暗骂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建这么大,走了半天连主宅的门都没摸到。




“你怎么了?”有人轻轻扶起你。


是万叶,你的恋人。


你对上他充满关切的澄澈眼眸,有些不好意思开口。


你们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却还处于连对视都会脸红心跳的暧昧期。每次看到万叶温和的笑容和澄澈的眼眸,你只会觉得自己的一些想法…嗯,太肮脏了。


于是你换了个折中的说法,“我不太舒服…万叶,可以把我扶到房间里,然后帮我去主卧的柜子里取阻隔剂过来吗?”


话都说到这个程度了,想必万叶也明白了。


“…嗯,好。”奇怪的是,万叶沉默了一下才应答。他虽然面上还是一贯的温和,但你敏锐地察觉到他冷淡了不少,情绪不高的样子。


你有些惴惴不安,他怎么突然不高兴了?




万叶将你扶到塌上,转身去取阻隔剂。


你小口小口喘着气,尽量让自己看上去和往常一样。只可惜没什么用,你连指尖都变粉了。


万叶很快就回来了。


他手里拿着你心心念念的阻隔剂。


“谢谢…”,你正要伸手接过,万叶不知怎地,手一松,阻隔剂“啪“地摔在地上,碎了。




“抱歉,手滑了。”万叶浅浅一笑,眼眸里有种说不出的情绪,大概,叫畅快吧。


你差点以为自己看错了。


如清风朗月,与诗酒相伴的洒脱少年,怎么会出现这样的神情?


“阻隔剂没了,我帮你临时标记吧。”万叶很少用这种陈述的,有些强势的语气跟你说话。




你愣愣地,直到万叶抱住了你的肩膀才回过神。


他手指缠着略有些粗糙的绷带,触碰间产生的热度让你不住地瑟缩。万叶鲜少在你面前露出这么具有攻击性的一面,你第一次如此清晰地意识到他是个Alpha。他温柔却不容拒绝地覆上腺体,信息素缓缓注入,短暂的安抚过后,更像是折磨。万叶想起了昨夜饮的酒。他靠着窗楞赏月,小小的酒杯里盛了一轮圆月,随着酒液晃动,闪着细碎的光芒。他盯着看了许久,才一饮而尽。月亮碎了,入了他的喉。他要你也如此月,入他怀。




良久,他松开你,看着腺体上形似月牙的标记,笑了。




“早说过,我并非君子啊,不要对我掉以轻心。”







温迪






蒙德城的居民们对于强大善良的荣誉骑士和那个居无定所的酒鬼诗人在一起的消息表示十分震惊。


这简直比琴团长不加班,可莉不炸鱼还让人难以置信。


凯亚喝酒时将这个消息当作玩笑话讲给了温迪听。


“诶—我也没有那么差劲吧?”一边弹琴一边用嘴咬着酒杯的吟游诗人瞪大了眼,含糊不清道。


这是温迪的一项绝技。他一边弹琴一边用嘴咬着酒杯喝酒,并且呼吁观众们把投钱改为投喂,这样喝酒就不用愁了。


“小气的巴巴托斯要让他的这些信徒们明早吹不到清晨的第一缕风。”他嘟囔着。


说是这样说,下一秒温迪接过一个观众递过来的酒,转头就把刚刚的话忘得一干二净了。他满足地喝了一口,眼眸都眯起来了,像极了他害怕的猫儿。


凯亚失笑地摇摇头。


琴声乍止,诗人松了嘴里咬着的酒杯,酒杯骨碌碌在地上滚了一遭,未完的酒液在地面上汇聚成一滩。在热闹的酒馆并未引起多大的注意。


凯亚只觉得绿色的披风在他眼前飘摇一过,温迪人已经不见了。


发生了什么?凯亚挑眉,还是第一次看这个家伙这么急迫过,连酒都不要了。



摘星崖。


你捂住发热的腺体,蹙眉,阻隔剂怎么失效了。


幸好摘星崖上没有什么人。


发O期并没有对你造成多大影响,你持着单手剑,剑光一闪,将已经残血的骗骗花斩杀,收获了两个骗骗花蜜。


收工。


环视一周,你看到许多盛开的塞西莉亚花,犹豫了一下,要不给温迪摘点回去?


你刚弯腰摘下一枝,一阵强风袭来,有个人像个八爪鱼一样挂在了你身上。


“…温迪。”你拨开糊了一脸的发丝,无奈道,“你要干嘛?”


“当然是因为我在风中闻到了你的信息素,怕你出事就飞过来了。”温迪很是委屈,“我连酒都顾不上喝了呢。”


“我没事。”你说。


温迪看向你手中的花,眨了眨眼,“给我的吗?”


你还没说话,他就接过去了,还吻了吻花瓣,“辛苦了,我的勇者。”


“让我弹奏一曲,慰劳我的勇者吧。”


你觉得当下该做的是回蒙德城补阻隔剂,但是先听他弹奏一曲好像…也不耽误?




只是这弹奏和你想象得不太一样。


温柔的风徒然强势起来,你被迫枕在草地上,注视着神明,他像以往那样弹奏,只是琴弦是你的身体。天青色的眼眸凝视着你,你想起了塞西莉娅花的花语—浪子的真心。


你很快没时间想别的了,诗人果真像弹奏琴弦一般,用的是揉,滑,压,颤的指法,你发出不成调,却愉悦了诗人的琴音。


“调音结束。”诗人言语带笑。


你瞪了他一眼,想推开他,却被神明镇压。


“别想逃开喔?”


“嗯…弹奏完,再让我为你酿酒吧。”


他将那朵塞西莉亚花的花瓣揉碎了,糜烂的花瓣和花汁从白皙的手指中溢出,落在你脖颈处。他轻轻一挥手,风混进花瓣和你甜蜜的气息,慢慢发酵。他低下头品尝这风酿成的酒,吞咽下并不存在的酒液,笑意渐深,




“诶呀,你的滋味,可比苹果酒还令人上瘾。”












优菈






夜晚,天使的馈赠。


你知道优菈下了班通常会来这喝一杯。


今晚酒馆很是热闹,几乎坐满了,可优菈还是孤零零一个人在角落无人靠近。


你毫不犹豫坐在她旁边,冲她一笑,“怎么一个人喝闷酒?”


优菈显然有些醉了,凑近你仔细瞧了瞧,眼神迷离,张了张唇,吐出一点带薄荷味的酒气,“是你啊…也只有你愿意陪我拼桌了…”


你无奈地戳了戳她的脸,“安柏听了可不高兴了。”


她一把捏住你的指尖,用脸颊蹭了蹭。


看来是真的喝醉了啊…


“你在喝什么酒?”你看着她酒杯里澄澈的酒液,好奇地问。


“蒲公英酒。”她晃了晃酒杯,冰块碰撞发出细小的声音,“按理说,陈酿蒲公英酒要搭配银杯,酿酒十二分钟后加入冰块,酒面没过冰块六成为宜。但这样实在太麻烦了,我可不乐意。”




“哦…”你盯着她的酒杯,有点嘴馋。




“喂,和淑女说话的时候,要好好直视她的眼睛啊…”醉鬼淑女非常不优雅地把头伸过来挡住你的视线,“这个仇我记下了…”她还打了小小的一个酒嗝。


“你也想喝吗?”她撩了撩一边有些长的发丝,蹙了蹙眉,怎么有些热?


你点点头,讨好地看着她,用手指比划了一下,“就一点点,可以吗?”


优菈没说好也没说不好,她暼了一眼你,自顾自地喝了一口酒。


你失望地撇撇嘴,小气。


“唔!”优菈突然凑过来,平时手握大剑的手强势地扣住你的腰,覆了过来。


唇齿被撬开,微苦微涩的酒液渡了过来,酒的香气和优菈身上冰雪般凛冽的信息素将你包裹住,有些喘不过气。


“叮。”


冰块碰撞牙齿的声音通过骨传导进入鼓膜,异常清晰。she/尖和口腔被冰得有些发麻,你慌乱地想要将冰块推出去,又被不容拒绝地送进来,原本方正的冰块被两人的温度融化成小小一粒,最终消失了。


喂完这口酒,优菈松开了你。


你唇边还有酒渍,红唇亮晶晶的,唇珠被蹂躏得微肿。优菈眯眼看了一会儿,又凑上来把酒渍吻掉。


冰冷的酒液入喉,随之而来的还有唾液里的信息素,灼烧了两个人的身体。




被优菈的信息素一勾,你出门前补的阻隔剂不知不觉失效了。


优菈不自觉地凑到你脖颈处,嗅了嗅,张唇露出尖锐的犬齿。


你及时推开了她,这还在人来人往的酒馆呢,优菈喝醉了怎么这么大胆?


优菈被推开很是不满,“怎么,不想身上留下罪人的印记吗?”




“希望你酒醒以后还记得你干了些什么…咬吧咬吧。”你叹气扶额,哄着酒鬼。




你转过去,背对着优菈,还贴心地撩开黏在后颈的碎发。


犬齿刺穿皮肉,发出沉闷的,只有两人听得到的声音。寒风暴雪般凛冽的信息素注入进来,混合着酒香。你有些失神,忍不住仰起白皙的脖颈,脆弱而美丽,像濒死的天鹅,在浪花里挣扎。




“躲也没用,我会紧紧咬住你不放。”








雷电将军




被发O期的旅行者拒之门外的将军来到了一心净土。


“旅行者不愿意见我。”将军难得有些困惑。


八重神子仿佛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般,“你们居然还没标记过?”


“你是不是不行呀?”八重神子上下打量了一番将军,嫌弃地摆了摆手。


“…什么意思?”将军蹙了蹙眉,虽然听不太懂,但是莫名的不爽。


影饶有兴趣地看了一会儿,才开口,“这可不能怪我,当初设定时我哪想得到她会谈恋爱。”


“那我们现在教教也不迟?”八重神子冲影眯着眼笑,一看就知道又在使什么坏心思。







天地良心,你可没有不愿意让将军标记的意思。你又何尝不想找将军标记。问题是,问题是将军根本不知道标记这回事啊!你暗示了她多少次她都没有反应。所以你现在已经接受了将军是个性冷淡的现实,每次发O期都自觉用阻隔剂。至于为什么躲着将军,当然是因为有哪个omega可以忍受发O期时旁边总是有个Alpha旁若无人地散发着信息素呢。




用了阻隔剂跑出来做委托的你在冒险家协会被逮住了。


将军持着薙刀,气势汹汹的样子怎么看都像是来找麻烦的。


“凯瑟琳救命…”你腿都软了。


凯瑟琳看了你一眼,闭上眼睛,“异常…”


啧。


你狠狠地尝到了人情冷暖的滋味,老老实实地跟着将军走了。







雷电将军带你回了她的居所。


她跪坐下,姿势端正,一脸严肃地看着你,“我要标记你。”


你:“…什么?”


还有这种好事?


你还没反应过来,将军欺身而上开始扒你衣服了。


你捂着胸口,涨红了脸,“标记就标记!你脱衣服干嘛!”


脱也不是不行,但是现在也太快了吧…


将军歪了歪头,“八重神子说,标记的第一步,是脱衣服。”


你:“……”骚狐狸你都教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你深吸一口气,别过头去,“你别信她的,我来教你。”


将军点点头。


“首先,找到我的腺体。”


将军依言照做,带着冷意的柔软指腹落在脖颈上,你忍不住瑟缩了一下。她很快找到了那处不甚明显的凸起,按了按,“这里?”




“…嗯。”你抖了抖,一瞬的失神,隔了一会儿才应答。




“然后,咬上去…呃!”将军甚至没有等你说完,精准地咬了上去还无师自通地注入了信息素。


丝丝缕缕的信息素包裹,不,堪称压迫着你,正如雷电将军本人一般强势。她似乎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不吓到发O期脆弱的omega,随着心意索取。你像被露水打蔫的花,盛在她怀里,任她采撷。


你红了眼,本能地想挣扎,手抓挠着,无意间扯松了将军的发绳,长长的发辫散了。察觉到你在挣扎,Alpha不满地将你按倒在塌上,长发倾泻而下,泛着冷香,令人沉醉。


即便是标记时将军也是一脸淡漠,仿佛例行公事。


外面一道惊雷乍起,暴露了她并不平静的内心。


你在她怀里被雷惊得抖了抖。


她松开你的腺体,学着人类安抚幼崽的样子拍了拍你的背,“怕什么,此世最为殊胜最为恐怖的雷霆化身就在你身边。”






—————————————




万叶part有一句引用了遇见逆水寒方应看台词。




期末极限摸鱼,多点评论吧嘤嘤嘤

评论(99)

热度(12471)

  1. 共8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